盐巴摆摆

【丹狐】刚刚好的高度

·高虐预警

乌云压顶,鬼狐从来不知道凹凸星球可以这样寒冷。他仰面躺着,白色的尾巴上染了一大片鲜红的血,随意的耷在地上。没有面具遮挡的面容俊秀苍白。
果然呢………这不公平的世界啊。无论弱者如何努力都无法战胜天赋,无法战胜强者。
不过自己倒是比那些相信一个谎言,抱着可笑的希望的蠢货好些。何况莱娜那个蠢货还为了救一个害死他们的骗子送了命。呵……真是,可笑呢。
鬼狐捂住被矢量箭头贯穿的伤口,看着宣布预赛结束的丹尼尔,眼里有着挡不住的悲哀与恋慕。
他的丹尼尔大人,还是这么温柔呢。
他原以为参加凹凸大赛就能离丹尼尔近些,直到他明白自己的弱小。原以为能够集结鬼天盟众人之力得到第一………
凭什么呢,凭什么强者可以轻而易举地获得一切,轻而易举的摧毁弱者的一切?不带一丝怜悯。
耀眼的金瞳渐渐涣散…一直以来,鬼狐都难以忘记幼时救了自己的丹尼尔,哪怕那人早已忘记当初随手从河中抱起的小狐狸。
所以,鬼狐追寻着丹尼尔的脚步,参加凹凸大赛。那时的小狐狸不知道凹凸大赛的残酷,只想离心中的人近些,再近些。
鬼狐渐渐开始明白凹凸大赛的规则,明白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鬼狐也知道丹尼尔欣赏强者,于是他开始组建鬼天盟,毫无愧疚地利用众人,将参赛者耍的团团转,对莱娜的真心视而不见,不择手段地变强……只为了丹尼尔。
鬼狐将自己藏在斗篷和面具之下,躲在黑暗中看这一切,他羡慕能够那样肆意欢乐的金,有格瑞的呵护。羡慕到想毁掉这一切。
只有鬼狐知道他每次见到丹尼尔的时候那被面具阻挡的目光有多炽热。每晚他都狠狠按住疼痛的心口告诉自己马上,马上就能见到丹尼尔了。
众人都只知道鬼狐开展着他的百死百生妄想成为世界的王,却不知道鬼狐只是为了见到他的王,轻而易举占据鬼狐黑暗的心的丹尼尔。
鬼狐知道自己已经变成一个满心算计的人(狐),他也厌恶这样的自己,但他知道只有这样才有希望一步步走到丹尼尔身边。
但他失败了。
鬼狐看着空中的丹尼尔,刚刚好的高度,仿佛伸手便能紧紧握在掌心,却又只能仰望。
原来死前真的有走马灯……鬼狐看着自己记忆中的丹尼尔,高高在上的,淡漠的,欣赏的,莞尔的……唯独没有对自己笑的。
回收他的裁判球渐渐走近。
罢了……若有下次,请仍然让在下遇见你吧,我的丹尼尔大人。只是,请让在下强大些,能够与您并肩同行。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