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摆摆

【丹狐】狂躁症患者

——我的爱人,请就这样,将你的一切发泄在我的身上。
然后………再也离不开我。




鬼狐天冲看着手上的病例,并未理会门外走进的患者。
“丹尼尔?”
“嗯。”
鬼狐天冲意外的看着自己这位新患者。一身较为休闲的西装,领带打的很漂亮,连一头白发都丝毫不乱。
他又翻了翻病例,确定眼前人是个重度狂躁症患者。这过程只持续了几秒。
“坐下吧。”他很明白如何让患者感觉亲近而不反感,不警惕。
一时间,谁都没有开口。鬼狐天冲在等,等丹尼尔主动倾诉,目前的阶段他只需要当一个倾听者。并且,他想了解丹尼尔内心的,他自己的内心。
“我养过一只狗,小小的,很可爱,很调皮,经常被我打。”鬼狐天冲静静的听着,目前看来丹尼尔的表现与常人无异。
“哪怕我经常收拾它,但是我没有很重的打过他,我以为我只是生气………但是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我下手越来越重,直到一次,我看见它看我的眼神中带着恐惧。它看见我停下了手,像以往一样凑过来讨好我…但是我仍然看得见它的害怕……它在怕我……不…不是的,我在怕它。”
丹尼尔深深的呼吸一口,用手遮住了脸。言语间已有些痛苦。“它在恳求我的原谅……不…我想求它…求它离我远一点…不要给我放纵自己暴虐的欲望的机会…求它不要怕我…至少不要恐惧的这么明显…………”
丹尼尔没有看见鬼狐天冲脸上有一丝怪异的笑,似乎带着一丝满意。
他清朗的声音已有了一丝颤抖“我控制不住的想打它,甚至用脚踢,我想将它抱起然后狠狠的摔在地上………我求它不要怕我…求求你…不要刺激我…”
鬼狐天冲知道,丹尼尔的状况看起来很不好,情绪过于激动,已经有些语无伦次。鬼狐天冲现在应该打断他的回忆,进行安抚。但是他没有。
“我控制住了自己………从那时我明白,我有狂躁症。我开始就医,医生开了很多药,我一直吃着,所有人都以为我渐渐好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是压抑住了自己…知道最近…我发现我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了……朋友,家人,同事…任何人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引爆我……我心里的暴虐再也无法控制……”
尽管一切都在掌控之中,鬼狐天冲仍有些意外丹尼尔对于治疗的配合。毕竟狂躁症再怎么说也是精神病,你见过一个神经病人说自己有病并且乐意治疗的?至少鬼狐天冲没遇到过。
但他很满意。他与丹尼尔高中同校,作为低丹尼尔一届的学弟,似乎暗恋学长是种不错的感觉。因着这份心,大学也报考了丹尼尔的学校。
丹尼尔很信任他,在鬼狐天冲的引诱下两人以治疗为命常常见面,但做的都是鬼狐天冲选定的事。大概类似于看电影、吃饭、去游乐园……………以及,做\爱。




丹尼尔很配合,治疗很顺利。如果单单从丹尼尔日常生活中对于心情的掌控来讲,那么是这样的。
鬼狐天冲是个不错的医生,自从治疗开始他便和丹尼尔住在了一起。

如果丹尼尔有这份心,或者只是无意间询问上两句,就会知道普通的心理医生不会这么治疗病人。
至少不会开些加重病情的药,不会…………………

让病人把所有的暴躁情绪都发泄在自己身上。


晚上,丹尼尔用尖锐的犬牙死死的咬住鬼狐天冲的肩,抱紧鬼狐的双手足以勒得鬼狐喘不过气。
事后,丹尼尔兀自走进了浴室,似乎看不见鬼狐天冲浑身的狼狈,咬痕、抓痕、甚至未消散的重拳下的青紫。
鬼狐天冲的感受?
啧,不是说过了,他很满意,甚至享受丹尼尔依赖他的感觉。
毕竟,鬼狐天冲,也是个神经病。




呜啦!我诈尸了!⁄(⁄ ⁄ ⁄ω⁄ ⁄ ⁄)⁄留下小心心嘛亲
o(*////▽////*)q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