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摆摆

【丹狐】刚刚好的高度(二)

·丹尼尔视角
·不甜你打我


1.我是裁判长丹尼尔
我看上了我的一个参赛者。

2.我不是痴汉
但就是忍不住多派几个裁判球拿着摄像机在鬼天盟附近转。

3.被我派去的裁判球也很开心啊
不会被假的螺丝打
可以离那些暴力的参赛者远远的
还能偶尔收到鬼狐的贿赂
虽然他们说出去的情报都是我让的。

4.什么?我不公正?
对啊,我就是不公正,那可是我家的狐狸。

5.那些小崽子们捉弄参赛者的法子都是鬼狐想的。
我家狐狸高兴就好
我惯的
有意见?

6.我天
我看到他拿下面具了
果然是我家的狐狸
就是这么好看。

7.看着小狐狸成天忙碌贼心疼
我可是裁判长啊
所以偷偷给小狐狸加点积分是可以的吧?

8.假的螺丝那个死小孩
居然敢欺负我家狐狸?
反正他积分多人还傻
所以到现在他也没发现自己买东西的积分是别人的十倍。

9.那个莱娜是不是对我家小狐狸有意思啊
虽然觉得她很不顺眼
看在她一片忠心的份上
救她一下

10.预赛终于要结束了

11.我的小狐狸失败了





12.清晨的阳光洒在洁白的床单上,丹尼尔轻轻吻了吻怀中人毛绒绒的耳朵。
“小狐狸,早安。

评论(12)

热度(45)